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方案7月20日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15 乌鲁木齐晚报

  7月20日,新疆首届2005年中小学英语口语培训班在新疆教育学院正式开课,这也标志着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方案正式启动。

  据自治区教育厅师资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中小学教师英语教学口语能力,教育厅与美国教育文化基金会达成了英语师资培训协议。

  首届培训班将通过为期2个月的集中口语强化培训,使新疆150名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的口语水平得到显著提高。据了解,这150名教师都是从全疆各地选拔出来的具有5年教学工作经验以上的优秀教师,美国教育基金会也选派了6位专家,培训内容主要是提高口语、对话能力。:(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张红梅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