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方称一名中国船员在相撞事故中死亡 8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日本海岸护卫队今天称,一名中国船员在今天早些时候日本东部海岸轮船相撞事故中丧生,仍有8人失踪。

  “一名由我们直升飞机搭救的中国船员10点09分(北京时间9点09分)在医院死亡。”日本海岸护卫队一名发言人说。

  该发言人称相撞轮船一艘是在马耳他国注册的轮船,载有21名中国船员;另一艘是日本货轮,载有四名船员,马耳他轮船在相撞后沉没。

  他称马耳他轮船相撞时运有5700吨废铁,正在前往中国大连港的路上;相撞日本货船则载有352吨铁管,正准备前往日本北部北海道的钏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