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药监局前司长涉嫌受贿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26 信息时报

  北京消息

  7月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医疗器械司司长郝和平,因涉嫌受贿被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刑拘。7月19日下午,中纪委驻SFDA纪检组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中纪委驻SFDA有关人士透露,当日上午,郝还参加了SFDA的工作会议,下班后,“在毫无防范的情况下,被检察院从单位带走。”前天下午,西城区检察院反贪局办公室一位人士表示,郝和平一案处于侦查阶段,暂不接受采访。

  记者了解到,郝和平1948年出生,1974年毕业于昆明工业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同年到国家卫生器械局工作,1980年起在国家医药管理局工作,1998年任SFDA医疗器械司司长一职。郝同时身兼首都医科大学教授,但2006年招生简章上并未出现其名字。据《新京报》(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