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一民居煤气爆炸邻居三人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28 信息时报
长春一民居煤气爆炸邻居三人丧生(图)
  爆炸发生点位于该幢居民楼的二层,左邻右舍也未能幸免。图为抢险人员在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长春消息

  昨日凌晨2时20分左右,吉林省长春市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与爆炸点一墙之隔的邻居全家三口在爆炸中丧生,另有4人在爆炸中受伤。经现场勘察,认定该起爆炸起因为煤气泄漏所致。

  爆炸发生在位于长春市卫星路上的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与物理研究所第六小区15栋3单元西门二楼208室。208室与209室之间的承重墙被炸塌。209室一家三口平时就住在与208室仅有一墙之隔的主卧,事发当夜一家三口全部死亡。

  昨日中午,发生爆炸的208室女主人赶回家中。据她介绍,20日下午2时许,她离开家去上夜班。临走前,在家中喷洒了苍蝇药,并将门窗全部关严,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何家中会发生爆炸。

  昨日,公安、消防部门以及煤气公司技术人员组成调查组,对爆炸现场进行勘察后,认定这起爆炸案应为208室住户煤气泄漏所致,应排除刑事犯罪因素。《长春晚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