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夜之间乌鲁木齐一印刷厂六台电脑“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45 乌鲁木齐晚报

  7月21日凌晨,乌鲁木齐市幸福路17路车终点站附近某印刷公司办公室遭贼撬窗入室盗窃,六台价值6000余元的电脑主机箱被席卷一空,导致该公司业务陷入瘫痪状态。

  据该公司职员王先生介绍,21日他们一直工作到凌晨1时才离开办公室,走之前将公司卷帘门锁好,并锁好里屋办公室门窗。

  21日10时,公司职员上班后发现,办公室内放在办公桌上的电脑主机箱不翼而飞,里屋间的办公室门窗被损坏,防护栏扭弯,但前门完好无损。

  目前,乌鲁木齐市幸福路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此事。:(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姬兆霞 陈杨 乔庆玲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