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蔡甸区第二小学评三好学生竟与“吃食堂”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玲通讯员胡忠巍)蔡甸区第二小学评三好学生有“新招”,竟然与学生是否在校食堂吃饭挂钩。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该校违规行为被叫停。

  今年5月底,蔡甸区第二小学的多位家长向媒体反映,学校规定学生在本校食堂每花0.5元钱,就可以加1分生活分。生活分竟作为该校评选“三好学生”的三个方面之一,另外两方面为学习分、综合分。家长认为,学校此举有变相乱收费嫌疑。

  接到投诉,市教育局立刻组成专班调查,证实家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当即责令该校停止继续乱收费行为。目前,教育局已责成蔡甸区教育局纪委追究该校校长变相乱收费的领导责任,并给予政纪警告处分。(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