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有望移至7月首个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20 乌鲁木齐晚报

  明年,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有望在7月的第一个周末开幕,以方便更多市民参与。

  7月21日,乌鲁木齐副市长王建玲到新疆国际博览中心服装节展馆,征询展商的建议和意见。部分展商反映展览结束时间太早,每天18时闭馆时,不少市民还没下班,即使想来也赶不上。王建玲当即表示,从当日起,闭馆时间延至19点。

  王建玲告诉记者:“本届服装节在规模、理念上都符合国际化、专业化水平,但也有展商在高、低端展区分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市委、市政府将结合各方建议,计划把明年服装节开幕时间定在7月的第一个周末,使更多市民有时间参与进来。”:(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苏军亚 实习生马妤洁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