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胖墩游泳减肥班开班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小胖墩游泳减肥班开班啦!(图)
  宁波晚报讯“孩子身高才1.5米,可体重有65公斤。晚报组织的活动,既能让孩子学游泳,又可以帮助减肥,实在太好了。”昨天上午,本报组织的小胖墩游泳减肥班正式在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的室外泳池旁开班了,看着这些平日里不爱运动的小胖墩在专业游泳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地做着入水前的准备操,近20名孩子家长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

  昨天上午8时许,离开班时间还有近半个小时,市游泳健身中心的售票处前就已经聚集了不少人。不错,他们正是来参加小胖墩游泳减肥班的孩子和陪同的家长。

  “你看,这些孩子聚在一起学得真用心,要是让他一个人跟着教练学,说不定没这么开心呢。”泳池边,咱们的小胖墩在教练的指导下耐心地跟着做动作,看台上,家长们当起了临时“裁判员”,你夸他的孩子学得到位,他夸你的孩子做得认真。

  记者吴震宁/文 王勇/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