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环黑洞“咬”住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16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少丹姚智)7月21日下午,兰州轴承厂什字南口附近的路面突然塌陷,路过此处的两辆货车先后被陷。

  当日下午5时30分,一辆给一家洗浴城送热水的东风罐车途经该什字向南转弯时,路面西侧突然塌陷,当场将该车陷在里面。

  随后,一辆车号为甘D·10147的厢式货车行驶到被陷车辆对面时,司机突然感觉车头猛地下沉,路面再度塌陷。

  好在该车司机反应较快,随即将车倒出大坑。记者随后在现场看到,路面上一个大坑长约3.5米、宽约2米,另一个直径约为1.5米,两坑相距约6米。

  随后,七里河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警力赶到现场组织营救被陷车辆。

  当晚7时许,被陷的东风罐车被吊车吊出。

  同时,七里河区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立即与自来水公司和维修单位联系。

  目前,路面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