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瀚珑公司周日举办拍卖会 百余藏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1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健实习生张薇)7月21日记者从甘肃瀚珑拍卖公司获悉,该公司第六期民间收藏拍卖会将于7月24日在金城四合院酒店举行,此次拍卖会从全国征集了156件民间藏品。

  其中,字画类藏品110件,古玩杂项46件。

  据介绍,所征集的字画主要以中低价位为主,起拍价从无底价至上万元不等,作品涉及于右任、黄胄、启功、陆俨少、刘大为、赵望云等书画大师和当代知名书画家。

  瀚珑公司董事长表示,较之一些字画大拍,本场拍卖会的作品更适合普通收藏爱好者收藏。

  据悉,该场拍卖会的预展将于今明两日在金城四合院酒店举行。(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