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因输球而沮丧 中邦百名球迷远赴山东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54 中国新闻网

  在济南体育中心,并非所有的球迷都在为主队加油助威,在球场的一角,一百多名身穿中邦球衣的上海球迷格外引人注目,虽然最终他们并没能看到自己所支持的球队成为比赛的胜利者,但是组织这次活动的球迷代表表示,他们绝不会因为中邦失败而沮丧。

  “要组织这么多球迷来这里不容易啊。”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说,“首先要保证球迷的安全,其次还要为他们准备好球票。事实上在之前的联赛中,就已经有球迷团体表示愿意

跟队到客场助威,但是我们在和主办方联络之后,不是安全不能保证,就是球票无法到位,所以这次能够成行要感谢济南方面的大力支持。”

  据悉,这次来到济南的这些球迷全部都属于中邦火龙球迷会,其中有一部分是金山地区的球迷,他们的身份以教师为主,来为中邦队加油是他们暑期度假的活动安排之一,另一部分则是在比赛前乘坐大巴从上海赶到济南的。

  为了回报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在比赛结束之后,中邦队特地安排了包括常琳在内的五名队员与球迷进行联欢活动。(来源:新闻晚报作者:陈海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