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质量大会 格力电器获国际权威质量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珠海记者李源):由国际权威质量评价组织主办的第19届国际质量大会暨国际质量最高奖颁奖典礼日前在美国纽约举行,中国知名家电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因在经营业绩、商业声誉、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被授予“杰出成就与商业声誉国际质量最高奖”,成为中国家电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这也是格力电器继2001年在法国巴黎获得世界质量认证“国际之星金奖”之后,再次荣获该组织颁发的权威质量大奖。

  “杰出成就与商业声誉国际质量最高奖”,旨在颁发给全球经营中取得杰出成绩与商务声誉的各大公司,用以表彰其在行业领先、质量、创新性、卓越业绩、技术、顾客服务及商务声誉等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就。奖项的评选条件非常苛刻,由全球知名经济学家、质量管理专家、工业设计师等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从质量控制100原则、顾客满意度、行业领先、技术、商业声誉、ISO9000和全面质量管理等12个领域的业绩对入选公司进行严格考核,只有全部通过了考核才能被授予“杰出成就与商业声誉国际质量最高奖”。

  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龙头企业,格力电器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在品质控制、技术研发等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并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2004年,格力电器的销售收入超过138亿元,净利润达4.2亿元,在全球空调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