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释放21日爆炸两疑犯 吁市民提供相关手机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CNN报道,21日伦敦连环爆炸发生后逮捕的两名疑犯目前已被当局释放。

  其中一名疑犯在伦敦首相府所在地—唐宁街10号附近被捕,今天早些时候在没有任何指控的情况下被当局释放。

  另一人在靠近一个爆炸发生地点——沃伦街地铁站附近被捕,今天早些时候也被释放。

  英国警方敦促市民将爆炸发生时用手机拍下的照片或录影通过电子邮件传给他们,以帮助警方尽快捉拿疑犯。

  此前有媒体猜测,21日爆炸所使用的工具与本月7日的爆炸十分相似,因而21日的爆炸很可能是一系列爆炸事件的组成部分。英国警察总监伊恩·布莱尔对此提出了警告。

  布莱尔称目前判断爆炸是否与“基地”组织相关仍为时尚早,强调现在调查仅处在初级阶段,因而必须对“大量有关爆炸的猜测”保持警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