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村俊辅登陆英伦三岛 加盟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外电报道,上赛季效力意甲雷吉纳队的日本中场球员中村俊辅已就转会一事同苏格兰超级联赛劲旅凯尔特人队达成了协议。

  中村俊辅的经纪人已经同雷吉纳俱乐部官方会面,并商定了其转会协议中的一些条款。一家当地媒体声称,正式的转会消息有望在周六公布。据估计,中村俊辅的转会费金额将是350万英镑,而他在凯尔特人队有望拿到74万8000英镑(合130万美元)的年薪。

  “凯尔特人队是冠军联赛的常客,看上去这支球队十分强大,”中村俊辅表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