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北一路一煤气管道上午被挖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59 新民晚报

  7:00上海

  本报讯(实习生徐轶汝见习记者厉苒苒)今天上午7时,一道路养护公司在中山北一路近花园路进行养护时,挖断地下煤气管道,致使煤气泄漏,市北燃气公司急修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报修后立即赶到现场,关闭管道阀门。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仍在进行中,预计中午可以完成。

  位于花园路上的花园城居民说,上午7时30分左右,他们都闻到了一股浓重的煤气味,就连住在5楼的居民也闻得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用高压水枪对空气中的煤气进行稀释。急修中心负责人称,被破坏的管道是中压管,所以不会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用气。

  由于事故现场附近有一加油站,为安全起见,交警赶到现场后,临时封闭了中山北一路的一条快车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