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月饼市场提前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9:56 人民网
北京月饼市场提前升温(图)
广式月饼以轻油多糖,包装精美著称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讯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2个月的时间,但月饼市场却已经悄悄的拉开了战幕。近日,由北京市万佳利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中秋月饼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据悉此次万佳利共引进了3款南方知名品牌的月饼进入北京市场,它们分别是广州的“广州酒家”月饼,中山的“百威”月饼和香港的“荣诚”月饼。

  中华老字号的“广州酒家”月饼,以七十年来的独特生产工艺营造出悠久历史的广式月饼著名品牌,它质优味美,在传承粤式经典风味的同时,更以现代科技,严格遵守全封闭的国际食品生产规范,生产出品美质优的“广州酒家”月饼,被冠以“国饼十佳”的无上荣誉。

  中山“百威”月饼历经多年的深工研制,生产出品质优美包装独特,大方典雅的“百威”月饼,在茫茫的商潮大海中,熏陶出“出类拔萃”的精良品质“国品十佳”“百威”月饼的广荣称号。

  “荣诚”月饼百年老字号,美誉东南亚,以精湛的生产技艺,揉搓细面尘,点缀胭指迹,制造出可口的月饼,在传统月饼馅料的口味上,积极改良发扬,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蔬果馅料月饼,使月饼这一传统美食品种更为丰富,在激烈的市场,秉持着“货真价实诚信待人”的宗旨,深得各方的信任和赞誉。荣获“中国名饼”、“广东品牌产品”的称号。

  据万佳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中秋节月饼市场主要由广式、京式、湘式、沪式、苏式等几大系列月饼共同分割市场份额,其中又以广式月饼系列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此次推出的三大品牌月饼同属广系月饼,其特点是轻油而偏重于糖。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