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修老板“导演”三车连撞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0:47 法制晚报

  2万元买的二手车被定损为2.9万元 另一辆车竟四次出险———

  本报讯3辆车追尾后,共报损4万余元,其中一辆2万元买的二手车被定损为2.9万元。就在车主到保险公司签字骗保时,被海淀警方当场抓获。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3名人为制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公司赔偿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海淀

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现场疑点

  撞痕不是一次形成

  6月9日晚9时,在丰台区花乡一路口,三辆机动车头尾相连撞在一起。其中损坏最严重的是中间的老款福特天霸轿车。来到现场处理事故的交通民警认定最后面的一辆桑塔纳负事故全部责任。3辆车来到附近一家修车厂,桑塔纳车的司机许某向保险公司报了案。

  第二天,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虽然定了损,但还是发现了问题,桑塔纳的撞痕最少经过三次以上的撞击才能形成。于是,保险公司到海淀区刑侦支队经济案件侦查队报了案。

  立案侦查

  福特车是二手车

  警方调查发现,事故中那辆福特天霸轿车,是事故发生后,3辆车去的那家修理厂老板关某从二手车市场花2万元买来的,当时定损为2.9万元,三辆车共报损4万余元。此外,桑塔纳车已连续出险4次。警方认定,关某和许某等3人存在利用制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公司的赔偿的违法行为。

  作者:贾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