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郴州苏仙区建立重点项目特服机构 引资43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2:32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红网郴州7月22日讯 (通讯员杨长春)近日,苏仙区电子信息产业领导小组深入高斯贝尔数码生产基地现场办公,当场为企业解决了一些具体问题。电子信息产业领导小组是该区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而成立的特服机构。这是该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又一重大举措。

  为使外资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该区对引起来的项目都实行按“一个投资项目,

一名领导主抓,一套班子服务,一个方案执行,一抓落实到底”的“五个一”全程服务,从接到约,从注册到办证,都由项目引进人和专班专人协助处理;编制重点项目建设行动指南并发放到项目业主手中,指导业主办理各类手续,使业主明白应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对于特大项目,按特事专办的原则进行服务;在年初,区政府还与区直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签订《苏仙区治理经济环境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各单位的责任,并将此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纳入到年终考核中。并坚持重点项目区级领导联系制度,对重点项目实行挂牌保护,制定维护项目建设施环境的“十不准”规定,并严格执行,确保项目建设正常运行。

  同时,该区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区科技工业园基础设施投资已达8000万元,良田民营工业园基础设施完成投资2000多万元;全区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改善,对产业项目的集群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了客商投资,仅今年上半年,全区就引进19个市级以上重点工程项目,其中国家级重点项目1个,省级重点项目3个,引进外资4320万美元。华录电子、高斯贝尔、华润B厂等一批强势项目相继落户苏仙区。(稿源:红网)(作者:杨长春)(编辑:言娟)(2005-7-2014:09:52)(2005-7-1110:48:42)(2005-7-11 0:09:04)(2005-7-615:15:26)(2005-7-523:04:06)(2005-6-29 8:57:24)(2005-6-79:51:04)(2005-6-69:30:41)(2005-6-5 0:12:40)(2005-6-3 8:36:2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