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将派部长级代表团参加汉城“8·15”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7月22日电(记者姬新龙)朝鲜和韩国代表团22日在开城举行工作接触,商定朝鲜将派遣部长级政府代表团参加在汉城举行的光复60周年纪念活动。

  今年8月15日是朝鲜半岛从日本殖民统治下获得光复的60周年纪念日,朝韩双方在今年6月的第15次部长级会谈上同意共同举行纪念活动。

  据朝中社报道,朝韩双方代表当天就参加纪念活动的代表团的级别、规模和人员等问题进行了协商。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双方将派遣部长级的政府代表团参加纪念活动,但代表团的规模和人员构成由双方自行决定。届时,朝鲜代表团将乘坐朝方包机经西海岸直飞航线往返,在汉城的逗留时间为8月14日至8月17日,双方政府代表团将举行共同纪念活动。双方还商定,具体日程等细节问题将通过在板门店交换文件协商确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