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雨季荒山造林完成2.6万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2:5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 王爽)今天上午,副市长赵文朝在市林业部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察看了我市雨季造林工作。

  赵文朝先察看了京福高速、绕城高速公路南线两侧的造林情况,然后到长清区张夏镇、万德镇的造林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并为造林工人送去慰问品。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4万亩雨季荒山造林任务,目前已完成2.6万亩,植树520余万株。雨季造林工作以整个南部山区为重点,以绕城高速公路南线、京福高速公路两侧荒山等为重点区域。目前,两线共整高标准鱼鳞坑120余万个,整地9500亩,完成退耕还果7500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