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建成立文化艺术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2:5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22日讯 今天,济南市民建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省政协大厦召开。

  济南市民建文化艺术委员会是非职能性机构,具有专业性、研究性和咨询性的特点。该委员会将充分发挥文化艺术界委员的特长和专业优势,积极弘扬振兴中国先进文化,致力推进文化体制的改革,努力丰富活跃组织生活,更好地为会员、基层和社会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建主委墨文川,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王可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