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留日学生患重病回国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3:05 东南早报

  厦门边检全速通关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通讯员戴伟平文/图)昨日中午,一名在日留学的福清旅客因患有严重的血栓症从日本返回国内接受治疗,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为病人及其家属优先办理了入境手续,为其送医争取了时间。

  昨日中午12时25分,飞机从厦门入境。患者一直在输液,入境后马上由机场急救中心转运给厦门市120救护车,直接运送到福州协和医院进行救治。

  据患者的父亲称,蒋小姐于2003年7月从上海浦东出境前往日本语言学校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学业结束后,继续到日本专门学校深造学习,今年4月份回日本后,经检查发现蒋小姐患有肠胃消化系统血栓症,且病情反复近两个多月,虽然经过治疗但未见明显好转,便决定回国进行中医治疗。于是,其父于7月5日从高崎机场出境前往日本将其接回国内治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