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藏獒啤酒城里撒欢儿 千只名犬将参加专场展示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25 青岛新闻网
藏獒啤酒城里撒欢儿千只名犬将参加专场展示会(组图)
美女猛犬

藏獒啤酒城里撒欢儿千只名犬将参加专场展示会(组图)
1

藏獒啤酒城里撒欢儿千只名犬将参加专场展示会(组图)
2

藏獒啤酒城里撒欢儿千只名犬将参加专场展示会(组图)
3

  狗来了

  来自全国各地的由300只藏獒和700只世界名犬将在啤酒节期间现身啤酒城。昨日,记者从啤酒节办公室获悉,本届啤酒节期间由啤酒节办公室和青岛畜牧局、青岛动物园藏獒养殖基地合作举办的“藏獒精品暨世界名犬展示会”将亮相啤酒城。

  现场:狗王见面险干仗

  昨天上午,十余只藏獒提前在啤酒城亮相了,其中有青岛的“老虎”、莱州的“隆龙”、济宁的“金毛狮王”……他们都是多次夺冠的明星犬,身价都在百万元以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只黑色藏獒刚被带进场了,就先来了个“下马威”。它的几声大吼可捅了“马蜂窝”。一下子,十几只藏獒都吼了起来,有的还跃跃欲试,工作人员险些拉不住。最后在十几个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一场大战才没有发生。

  讲述:“藏獒比儿都亲”

  藏獒对主人的忠诚举世闻名,昨日,藏獒“隆龙”的主人童先生告诉记者,他养藏獒4年了,自从养了第一只就收不住了,现在家里有16条藏獒。“藏獒的责任心强得惊人。”童先生说,每次家里来客人了,他都要“嘱咐”藏獒:“这是客人,不能咬!”就算是这样,藏獒还会盯着客人的一举一动。客人抽烟喝水都行,但只要一伸手拿其他东西,紧跟其后的藏獒就会吼叫威吓。“藏獒犬养久了比儿子都亲。”童先生感叹着说。

  看点:全是“世界之最”

  除了300只藏獒,在本次展会上,游客们还可以欣赏到700只平日难得一见的世界名犬,这些名犬包揽了各种“世界之最”:最大马士提夫犬、最小的吉娃娃犬、最好看的英国牧羊犬、最丑的沙皮犬、跑得最快跳得最远的灵缇犬……届时,国际全犬种主审裁判约翰依时顿先生和国际犬协高级审查员鲍勃先生两位“权威判官”也将出席展会,担任裁判评出每个品种的优胜犬。记者刘文剑张毅民为您摄影报道

  揭秘

  藏獒值多少?

  藏獒动辄叫价百万,但成交的不多,这里面有什么秘密?昨日,记者采访了青岛动物园藏獒养殖基地的车路平经理。

  记者:藏獒的价格到底有多高?

  车路平:在欧美市场上,一般的藏獒犬售价是10万美金。国内要低不少。目前,国内虽然炒作出了不少上千万的藏獒犬,但只是“叫价”,实际成交的最高价格是300万元。

  记者:天价藏獒没人买?

  车路平:还存在另外一种情况就是留着配种。一条身价百万的藏獒,一年配种30次,每窝出5条幼犬,每条幼犬卖1万元。这样的话,一年就可以收回150万,比卖掉赚的多。

  花絮

  吉娃娃大战猛藏獒

  昨天,记者在现场目睹了一场势力悬殊的对战。挑战者:吉娃娃犬,体重650克左右;迎战方:棕毛藏獒,体重60公斤左右。

  设计台词

  1

  吉娃娃:看什么看,不服?藏獒:……2吉娃娃:来!藏獒:你到底想干什么?3藏獒:那来吧!吉娃娃:不跟你一般见识……(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