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啤酒“招手停”开进西会场 打造两个大型品酒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44 青岛新闻网
啤酒“招手停”开进西会场打造两个大型品酒区(图)
昨天,几名游客走过汇泉广场上刚搭建起来的一座啤酒大棚

   早报讯距离啤酒节开幕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记者昨从啤酒节汇泉会场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汇泉会场将重点打造两处总占地约15000平方米的大型品酒区。今天晚上,汇泉会场的一处啤酒大棚将率先开门纳客,喜欢“闹腾”的市民今晚就可以在汇泉广场感受喝啤酒的乐趣。

  今年啤酒节期间,在中心广场将设置6组啤酒大棚,主要由喜力、力波等知名品牌组成国际啤酒品饮区。在汇泉广场两条主要通道上设置4至5处大众啤酒品饮区。除此之外,今年汇泉会场还在LED大屏幕前建设了占地约5000平米的“NICE99啤酒休闲广场”。另据介绍,今年多辆啤酒餐饮车将开进汇泉广场,市民在这里可以随时随地要啤酒。

  今年汇泉会场将设置一个高15米的大型主题雕塑,雕塑以酒瓶和泡沫洋溢的酒杯为主,配上高空射灯和霓虹灯,营造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记者宋振涛徐崇德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