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品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5: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世界最轻巧锁状USB

  据悉,日本Imation公司在近日推出0.85英寸2GB便携式USB硬盘,型号为“Micro HardDrive2GB”。是世界上最小的0.85英寸2GB便携式的USB硬盘,其外观大小为40mm×16mm×82mm,重量约为52g,这款产品的外形与常见的锁头非常相像。

  这款产品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销售。目前所知上市价格大约为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540元),支持WindowsMe/2000/XP以及MacOS9.0以上操作系统。

  说唱歌手推出MP3

  知名说唱歌手50Cent近日终于也开始涉足数字音乐播放器领域了,推出了一款名为G-Unit的手表式MP3播放器,一共有256M和512M两个版本。设计者将各种控制按钮均匀的分布在手表表盘的四周,您可以方便的完成播放、快进、后退、均衡选择等各种操作,USB接口的设计也非常隐蔽,不会因此妨碍这款播放器的手表功能。目前售价为486美元。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23日 第二十三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