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01 人民网-江南时报

  静海寺景区建设者拒收礼金4万元

  本报记者杨艳报道 下关区静海寺———天妃宫历史景区建设日前竣工对外开放。记者近日获悉,工程竣工前期,现场管理及监理人员拒收礼金4万元,受到区领导的高度赞扬。据了解,区纪委监察局对该重点工程项目开展了全程跟踪监察,不断对参建人员进行廉政教育。工程建设期间,区纪委监察局参与工程材料采购等招投标10多个,节约资金76万元。

  另悉,下关区纪委近日和旅游局联合打造了廉政文化旅游景区。把阅江楼景区、朱元璋“四菜一汤”典故、静海寺近代史教育基地、渡江胜利纪念馆反腐倡廉宣教基地和小桃园、绣球公园景区内的廉政格言等资源予以整合,形成具有明代文化、革命文化和廉政文化兼备的富有特色的旅游路线。

  扬州旅游“走出家门卖吆喝”

  本报实习记者胡梅 通讯员王明宏报道 昨日上午,扬州市旅游局在上海召集30多家当地旅行社,向他们推介扬州旅游资源,这也是今夏扬州旅游系统“走出家门卖吆喝”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在推介会上,扬州市旅游局负责人不仅宣传了扬州的旅游政策和旅游特色,还着重介绍了新推出的瘦西湖夜游和五道台景点以及门票、宾馆的折扣情况等。据悉,扬州市旅游局将组织浙沪、苏中、苏北、苏南和安徽四个线路、共12场为期两个月的推介座谈会。

  扬州加强境外人员传染病监测

  本报通讯员申忠泽、廖其敏 实习记者高艳玲报道 本月初,扬州检验检疫局制定了《扬州地区境外人员传染病后续监管监测方案》。该方案实施以来,初步解决了长期以来对境外人员非检疫和监测传染病缺乏有效监管手段与后续监测不力的棘手问题,为突破传统监管模式做了有益的尝试。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23日 第七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