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立环球将以深圳为研发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4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刘键)“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成立两年多来,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硬盘供应商之一。其中在深圳的投资,是日立环球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昨天中午,日立环球首席执行官中西宏明在接受市长许宗衡的会见时表示,在日立环球的未来战略中,深圳将不仅是制造基地,还将是该公司的研发基地。

  日立环球日前在深圳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供应商大会”。据悉,该公司位于龙岗大

工业区的“超级硬盘生产中心”,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进行硬盘的最后组件组装,这将使深圳成为全球最重要和最具规模的硬盘生产基地之一。

  许宗衡首先向客人转达了李鸿忠书记的问候。他说,深圳市将继续坚持“产业第一”的方针,不断加大对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政府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欢迎日立环球在深圳设立研发机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日立环球在深发展。希望日立继续以深圳为重要基地,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西宏明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日立环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对公司在深圳的发展进程表示满意。他表示,日立环球看好深圳的投资环境,并对在深圳发展充满信心。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参加了会见。

  作者:记者刘键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