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多天募款超5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6:4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市为南粤灾区募捐告一段落

  20多天募款超5000万
20多天募款超5000万(图)

  【本报讯】(记者李舒瑜通讯员陈锦辉)昨天上午,2辆救灾物资专用车从市民政局出发,将3300件市民捐赠的全新衣物送往河源灾区。捐赠仪式上,市民政局局长刘润华宣布: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我市为南粤灾区大规模募捐活动暂告一段落。

  据了解,在为期20多天的捐款活动中,我市各界踊跃参与,至昨天下午四时,全市已收到捐款5051万元,物资40多万件,捐款数额仅次于1998年为长江流域水灾的捐款(8000多万元)。

  另据了解,我市的捐款除200万元经省市相关安排,已于上星期送到我市对口扶贫单位河源市外,其余的将全部统一上交省慈善总会统筹调配使用。

  左图:昨日,我市第二批救灾物资从市民政局出发运往河源市,由广东边防七支队运输中队负责运送。本报记者李伟文通讯员陈阳红摄作者:记者李舒瑜通讯员陈锦辉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