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疾人事业 成都在全国做出了表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7:08 成都日报

  (记者何晓蓉李影)“在紧贴市政公园的黄金地段腾出地方修建残疾人活动中心,体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的真感情、真投入、真帮助!成都的残疾人事业在全国做出了很好的表率。”昨日,在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的会谈中,中国残联副主席王新宪和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高度评价了成都的残疾人工作。

  近年来,我市志愿者助残工作和规范化残联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全国残联

系统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我市提出并实施的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工作方式,在全国残联系统引起较大反响。今年8月中旬,两个全国性和一个国际性的残疾人相关会议将在成都召开。年底,成都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将在新华公园旁边落成。王新宪说,成都的残疾人工作求真务实,积极开拓,不仅创造了很好的经验,也切实体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在构建和谐社会过程中,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执政为民、以人为本的理念。希望成都的残疾人活动中心建成后充分发挥作用,成为全国最好的中心之一。

  葛红林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并始终努力做到最好,同时对中残联给予我市残疾人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成都将为8月在此举行的三个重要会议做好全方位服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川平会见时在座。

  又讯昨日下午,王新宪、吕世明一行视察了我市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及8月我市承办的中残联有关会议的筹备情况。副市长蒋显伦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有关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中残联领导对我市开展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今日,王新宪、吕世明一行还将前往龙泉驿区及武侯区等地实地调研我市基层残疾人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工作。(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