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名纺织工投诉纺织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丈夫在纺织厂(记者注:山东齐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原二棉)上班,最近一直没有休息日,长期下去身体熬不住,家人看了很心疼。”“纺织一线工人经常加班,但公司不给职工发放加班费。”

  昨天,“真情维权”热线连续接到山东齐赛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许多职工及其家属的举报投诉,记者随即来到该公司调查采访。

  15:00,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来到该公司。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否认了职工无休息日的说法,并解释说,由于使用的是计件工资制度,所以加班时没有加班费;法定节假日加班虽然没有按工资的300%进行发放,但安排补休算是给职工的补偿。

  当记者提出要看一下职工的考勤表、工资表以证实该负责人的说法时遭到拒绝。本报将继续关注该举报情况的处理结果。(记者 赵志斌实习生张晓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