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人捐来计算机、治疗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2005年伸手资助贫困生”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了4天,各界人士的爱心纷纷涌向贫困生,大家有钱的出钱,有物的捐物,每个人都积极地献出自己的爱心。有一位老先生这样说:“帮助他们,是我们做长辈的责任!”

  一位刚毕业不久的小伙子打来电话,问有没有学计算机的贫困生。他说他在学校的时候买了一台电脑,现在毕业了,打算把电脑卖掉,但是看了本报的资助贫困生活动后,因为

自己还没有工作,身上也没什么钱,就决定把这台电脑捐给学习计算机的贫困生。

  傍晚,竺先生打来电话咨询孙宁的情况。他的儿子小时候也患股骨头坏死,后来到辽宁被一位医生治好了,前几年去复查已经痊愈。现在这位医生在北京也开了一所医院。竺先生说,股骨头坏死治疗费用很昂贵,而且需要购买一套配合治疗的器械。现在他愿意将以前买的器械捐赠给孙宁,他还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的人来献一份爱心,伸手帮助孙宁早日恢复健康。

  读者的捐助热情一天高过一天,为方便捐款,本报特别开通了捐助账户。为了安全起见,暂不公布,读者可以拨13815432505咨询账户号。您还可以将捐款汇至龙蟠中路223号《金陵晚报》教育采编室(郝也收),邮编210002。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读者关注贫困大学生。许多贫困生不愿给社会添加负担,不愿成为大家同情的对象,遇到难题宁愿自己咬牙挺过。如果您发现身边有这样的学生,请为我们提供线索。(郝也程晓)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