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台灾损失8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8: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罗涟浩胡章)据市防汛防旱指挥部最新统计,“海棠”台风共造成我市2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2万人,倒塌房屋371间,直接经济损失8000万元。

  经过这几天的排摸发现,我市农业受灾面积4.85千公顷,水产养殖受损面积2.58千公顷。台风还毁坏公路15公里,损坏堤防41处、水闸14座。

  市防汛防旱指挥部昨天要求各地水利部门加快对水毁工程的修复,组织人员对海塘、小型水库、水闸等再进行一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关部门要修复受损坏的电力、电信、公路、民房等设施,确保汛期安全。另外,各地要始终坚持防汛防旱两手抓,正确处理好蓄泄关系。继续做好北部地区特别是慈溪等地的抗旱工作,发动群众,节约用水。

  又讯截至昨天,台风带来的降雨使全市26座大中型水库蓄水达到6.17亿立方米,占控制蓄水量的78.8%,比台风前多蓄水近亿立方米。小型水库、河网增水呈南多北少趋势,河网水位已升到中高水位,其中姚江水位已升至2.87米,蓄水5050万立方米,比台风前增加了1300万立方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