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车证件全冒牌嚣张“军人”露了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楼贤能实习生王薇)“我是军人,驾驶的是部队车辆,你们无权检查。”7月20日早上,当负责在辖区进行巡逻的姜山交警中队两名民警要求对一辆没有后牌照的可疑军车进行检查时,身穿迷彩服的驾驶员竟这样威胁民警。后经查实,该车和嚣张的驾驶员均为冒牌货。

  当天早上6时许,当两名民警途经宁姜线鄞州二岔道口时,远远驶来一辆“军车”。这

辆装了一车啤酒的墨绿色“军车”挂着“广K69795”车牌,但怎么也找不到后牌照,仔细一看,原来放大号牌还是用粘胶纸贴上去的,而驾驶人员穿的也只是普通的迷彩服却非军装,警惕的民警起了疑心———这会不会是辆假冒军车?遂示意停车接受检查。

  不料,驾驶人员非但拒不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还嚣张地威胁起值勤民警来。当被要求提供士兵证及其他证明时,这个口口声声称自己是军人的驾驶员却又赖在驾驶室里,拒不配合民警的正常检查。为了慎重起见,两名民警一面通过分局指挥中心向宁波军分区警备司令部作通报,一面将这辆可疑军车控制起来。

  接到通报的宁波军分区警备司令部迅速派出督导组来到事发现场,经检查,该驾驶员的士兵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均系伪造,遂当即拆除了假冒的军车号牌。目前,该假冒军车已暂扣在姜山交警中队,而这名假冒军人的驾驶员已移交给宁波军分区作进一步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