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说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图说新闻
阳伞作画布 小手绘家园

  昨天上午,江东东胜街道曙光社区组织辖区小朋友,与曙光小学和万里学院的学生一起,用小手将美丽的家园描绘在透明的阳伞上,为共创美好的家园献上一份童心。(王双平郭春菊摄)
图说新闻
有人关心服役安心

  “双抢”农忙季节即将到来,为让在外服役的子弟兵们放心,7月20日,余姚市马渚镇政府、人武部组织人员对全镇68户义务兵家属、烈军属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去了化肥、饮料以及“双抢”补助金。(张辉摄)
图说新闻
菜场来了 义务清扫员

  日前,北仑新碶街道贝碶村的10多名计生联络员,在省派驻该村农村工作指导员的带领下,集中开展了清扫、冲洗菜场义务劳动。图为清扫现场。(叶维龙陈未鸣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