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场大门前粪便臭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1 南方都市报

  商场大门前粪便臭冲天

  昌岗中路信和广场门口化粪池外溢,保安阻挠记者采访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好臭!快跑啊!”昨天下午,海珠区昌岗中路信和广场门口的一个化粪池里的粪便直往路面涌,从商场出来的消费者纷纷夺路而逃。据了解,该处每隔两

个月就会发生类似事件。广场的保安3次按住记者相机镜头阻挠拍照。

  昨天下午3时许,刚从该广场出来的3个时髦女孩,走到门口时突然眉头一皱,“什么味道?这么臭!”转身向左,原来一坨一坨的粪便,正从广场门口一个化粪池的口子涌出,漫开10多平方米。“好臭!快跑啊!”3个女孩立即夺路而跑。

  广场的三四名工作人员正拿着铲子将四处流动的粪便装进黑色胶袋,转眼间就装了10多袋,但粪便还是不断地涌出。大家忙得汗流满面,一位工作人员称,他被刺激的气味熏得头昏脑涨,实在受不了。附近的居民掩鼻而过,进入广场的人也绕道而行。直到昨天傍晚,仍没有处理完毕。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化粪池几乎每两个月就会有东西涌出,他们就要清理一两天。前天傍晚7时许,粪便也是一直往路面涌,有人抬了块石块,想要将其压下去,但没有任何作用,反而越来越多。

  昨天下午,本报摄影记者在对流出地面的污物进行拍照时,信和广场的保安对其进行了阻挠,3次按住相机,并要将记者推离现场。

  (线索提供:林先生 100元)

  图:

  自称是管理者的一男一女阻拦记者采访。 本报记者 刘可 实习生 王鹏军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