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油站90、93号汽油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01 南方都市报

  部分油站90、93号汽油缺货

  这两种标号的汽油供应是否紧缺,油价是否要涨?中石化广州分公司对此未予回应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近日,有市民发现在白云区沙太路、同和、太和镇一带都没有90、93两种标号的汽油供应。不少司机只好暂时购买价格偏高的97号汽油来代替。有市民表示

这两种标号的汽油紧缺,预示油价可能要上涨。

  何先生的捷达车平常都用90号汽油。昨天凌晨两点钟,他到沙太路没有加到油,随后跑遍了同和的加油站,甚至到太和镇都没有找到90号汽油。“前两天还能加到的,怎么突然就没有了?”

  记者在广州大道北一带的看到,各加油站都在醒目位置摆出告示牌,提醒司机:90号和93号汽油缺货,暂时停止供应,并建议司机暂时用97号汽油代替。“90号油3.79元/升、93号是3.8元/升,而97号油每升却要4.4元,价格相差很大!”一些私车主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只好干脆不加油了。但出租车和摩的迫于做生意的需要,只好先加少量97号油撑着。

  南方医院附近一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该站93号油是从前天下午开始缺货的,90号油则到昨天早上才售完。目前该加油站已经有车前往黄埔油库拉油,但能否拉到还不确定。

  而梅花园附近的加油站缺油时间更长。“大概是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缺了”。该油站工作人员透露,缺油的原因可能是黄埔油库的供应跟不上。据了解,黄埔、天河、海珠等区的多数加油站也都表示,暂时没有标号为90和93的汽油供应。

  记者昨天致电中国石化广州分公司总调度室,对方始终不愿透露油库是否缺少90和93两种标号的油,对油价会否上涨,其也未给予回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