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玉玺之妻昨日受审 辩称受贿是“借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9: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北京消息昨天,北京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毕玉玺的妻子王学英,因涉嫌受贿23万美元被带上北京市一中院受审。法庭未当庭宣判。

  王学英曾被媒体披露多次经手毕玉玺收受的贿赂,但北京市检院一分院仅就王学英收受张某23万美元的存折进行起诉。其间,该案因侦查证据不足,先后2次退回补充侦查,并三次延长审查期限。

  王学英辩称,2003年初,张某交给她一张18万美元的存折,说波子(王学英之子)在英国上学,这些钱留着应急。王学英将这张存折拿回家,但很快就应毕玉玺的要求把这笔钱退还给张某。2003年7月,张某再次将存折塞进王学英手中。王学英看到存折上的钱数额更大了。而且,此时王学英正欲购买一间底商,就将这笔钱收下。到毕玉玺被纪委调查时,王学英将钱还给了张某。

  “我是借来急用,用后也要还的。”关于这笔巨款的性质,王学英反复辩解了5次,坚持说是“借款”而不是“贿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