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承诺7大巨星上场时间不会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塘沽7月22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按照组委会原定的计划,今晚在皇马训练结束之后会由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率领包括小贝在内的几名主力球员出席一次新闻发布会,但由于几名球员临时爽约,最终只有卢森博格一人唱起了“独角戏”。

  “在北京和天津之间来回4个小时而仅仅训练1个小时,对皇马来说这是一种必要的选择吗?”记者首先把这个尖锐的问题抛给了卢森博格。“对于在这里辛苦等候的球迷来说,我们此行是有必要的。”卢森博格苦笑着说。其实,皇马这个夏天的两周“世界游”实际上无异于球员假期的延长,卢森博格是深知这会对其赛季前备战造成巨大负面影响的,但为了俱乐部的商业利益,作为主教练的他只有无条件地服从。卢森博格解释说:“这样长途的旅行比赛对我们来说当然是很疲劳的,但这是俱乐部的要求,在足球的领域里,很多事情你要学会作一种聪明的选择。我们在结束此次旅行回到马德里之后会有3天的休息,然后我们将到奥地利的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对于下赛季来说,在奥地利的训练将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明天晚上与北京现代一战,人们最为关心的当然是7大巨星会上场多长时间。卢森博格先开了个玩笑说:“如果这7个球员中有人在场上只打了1分钟就受伤,我是否应该换他下来呢?”随后,卢森博格才承诺:“我们肯定会让他们在场上有足够的时间,我要观察他们的状态。”

  小贝虽然有伤在身,但对他明天晚上亮相工体似乎并没有问题。而卢森博格也注意到了北京目前潮湿闷热的天气,他说:“明晚我们会以更多的控球来尽量节约体力。”

  罗比尼奥转会几成定局

  另外,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22日在北京透露说,巴西球星罗比尼奥转会皇马俱乐部基本上已成定局,现在他们只等待巴西足协的正式答复。

  皇马俱乐部21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皇马俱乐部21日已经将2450万欧元(大约3000万美元)违约金交给巴西桑托斯俱乐部,这占购买罗比尼奥所需支付的违约金的60%。实际上,这就打开了罗比尼奥从桑托斯俱乐部转会皇马的大门。此前罗比尼奥为转会皇马,已答应放弃自己按照合同应得的40%的违约金(大约2000万美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