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天津秀抱怨中收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皇马天津秀抱怨中收场(组图)
  罗纳尔多在训练中显得兴致并不是很高。特派记者廖艺摄本报塘沽数码传真
皇马天津秀抱怨中收场(组图)
  皇马这场“秀”吸引来了3万多名现场球迷。特派记者廖艺摄本报塘沽数码传真

  本报塘沽7月22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皇马中国行进入到第3天,抱怨和混乱仍在继续。从北京到天津来回4个小时,中间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表演,这就是皇马今天最重要的活动。虽然这是一场如同儿戏的“秀”,但皇马的荷包为此又多进账了500万元人民币。

  皇马迟到球迷不满

  按照原定计划,皇马的这场“秀”被安排在泰达大球场进行,时间将从今天傍晚6时持续到晚上9时。该场训练表演的票价分为100元、200元、300元、500元、800元五个档次。

  1万多名球迷今天17时就早早进场,翘首期盼皇马巨星。但是一直等到18时30分,现场广播却发布了这样一个通知:由于皇马到达塘沽之后在当地的一家酒店休息时间过长,直到18时30分才出发赴球场,所以临时让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二线队和三线队先进行一场垫场赛!饿着肚子苦盼球星的球迷们终于忍不住了,齐齐高喊:“退票!退票!”

  19时05分,皇马终于露脸了。虽然只有卡洛斯、劳尔两人在进场时向全场球迷鼓掌示意,但3万多现场球迷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罗纳尔多最后一个进场,欧文飞起一脚,皮球打在他的肚腩上,罗纳尔多咧着标志性的兔牙做了一个满脸痛苦的鬼脸,泰达体育场顿时一片笑声,驱走了球迷郁积了几个小时的不满。

  皇马进场之后,央视开始了现场主持。昨天还在抱怨被皇马“忽悠”了一把的某央视名嘴此时拿着话筒替皇马恭维道:“他们很辛苦,下午长途颠簸到天津,晚上还要赶回北京。”

  疲惫皇马尚算卖力

  在泰达球场这块中国目前最先进的专业足球场上,皇马随后开始的训练倒是比较认真。热身过后,22名队员被分成红蓝两队,打起半场分队对抗赛。在第一节半场对抗中,菲戈的两个进球和齐达内的两度妙传帮助蓝队打了红队一个4比0。拥有欧文、贝克汉姆、劳尔、罗纳尔多等4名巨星的红队碌碌无为,让现场嘘声四起。情急之下,一个看台区的球迷高喊起:“皇马,雄起!皇马,雄起!”可惜,小贝和罗纳尔多肯定都听不懂。

  第二节对抗,红队总算有所起色,20分钟的对抗赛后,蓝红双方战成5比2。从19时05分进场,到20时05分结束,皇马这场训练还算没有缩水。

  20多名天真烂漫的小朋友在训练结束后奔进场内,将鲜花和签名本一块伸到球星的面前,人气最旺的小贝和罗纳尔多顿时被花丛掩盖。罗纳尔多和小贝带头将签了自己大名的皮球踢向看台,现场立即产生了一片骚动。

  任意球赛儿戏收场

  皇马表演赛原定计划中最重头的一幕是6名国内球员在小贝、劳尔和齐达内的指导下分成3组进行任意球比赛。但为了节省时间,组织方临时又改为只分成2组进行比赛,其中劳尔负责指导张烁、毛彪和毛剑卿三人,齐达内负责指导卢琳、于海和赵旭日三人。

  比赛第一个环节是直接任意球,两组球员可以选择在大禁区弧附近的任意地方射门。劳尔指导的一组先射,3名球员无一能攻破由天津国门刘云飞把守的大门。到齐达内的一组,卢琳先射偏,于海随后将球打进,最终赵旭日也把球打飞了。这个环节只进行了不到5分钟,也没有现场解说,许多观众甚至连射门球员是谁都没有搞清楚。正当球迷们以为2组球员会继续上演第2轮射门时。主办方却又将比赛的形式改成了传中射门。劳尔、齐达内和小贝3人在大禁区右端线上轮番负责传中,6名球员先后在小禁区前接应射门。在这个环节中,只有毛彪一人将球打进。此后,比赛宣布结束。

  皇马巨星的任意球大战本是这次天津表演赛的压轴戏,然而,期盼了一个月的球迷却只看到了10分钟左右的儿戏。“太恶心了,天津这次成了冤大头,我们球迷的钱花得更不值得!”而6名中国球员也感到很茫然,卢琳很不忿地表示:“我还以为可以得到齐达内的传授呢,谁知道我和他什么接触也没有。专门来趟天津,结果只射了两脚门,真是有点浪费时间!”

  皇马就这样上演了一场来去匆匆的“训练秀”。这对皇马来说不一定是观众最多的一次训练,但却很可能是创收最巨的一次训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