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悬赏2万破南坪凶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41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昨晨,南坪香山酒店门前发生一起持械伤害案件,5名男子遭到不明身份歹徒袭击,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

  21日晚10时许,家住垫江县的谭某打电话邀约老乡彭某到南坪喝酒。昨日零点25分,彭等5人搭“的士”赶到香山酒店。刚下车,便遭到20余名身份不明的人围住。彭某见势不妙,正欲报警,谁知歹徒提刀就砍。

  不久警方赶到现场,及时制止了事态进一步扩大。但仍有1人在打斗中受重伤,因失血过多,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

  为尽快破案,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警方特提出线索有奖悬赏,凡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警方侦破案件,将得到2万元奖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