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艺术扶贫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在本市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动员“十百千万”干部下基层进农村活动中,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及集团派驻从化山区石南村的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决定为驻地村民办实事好事。近日,由本报主办的“百名书画家捐赠百幅作品”的艺术扶贫活动已正式启动。

  由本报主办的“百名书画家捐赠百幅作品”艺术扶贫活动已得到广东地区富有爱心的书画名家的热烈响应和全力支持。目前,本报已收到享誉艺坛的老书画家杨之光、刘仑、叶绿野、刘济荣、徐续、陈景舒等,还有著名中青年画家许钦松、林丰俗、方楚雄、尚涛、杜应强、周彦生、郑爽、卢延光、周国城、方土、周树坚、庄小尖以及美术学博士林蓝、林书杰等人捐赠的书画力作60余幅。本报将在广州日报《每日闲情》等版面上陆续刊登这些书画作品,并介绍这批热心公益的书画作者。

  由本报主办的“百名书画家捐赠百幅作品”艺术扶贫活动欢迎书画名家继续捐赠作品,截稿日期为9月底。10月,本报将举行书画义拍,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从化山区作修路办学之用。(张泽明)(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