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结束 录取率达到6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09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萍实习生李兴仁覃佳升)兰州市城市四区2005年公办普通高中招生日前结束。

  44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含兰铁、兰炼、兰化三大集团各中学)共计招收计划内学生9158名,招收择校生1799人。

  有224人按照特长生招生政策和相关照顾政策,被报考学校录取。

  据介绍,待公办学校录取完全结束后,招生人数可达12950人,城区普通高中录取率可达总毕业生人数的65%。

  根据今年普通高中招生有关规定和招生计划,兰州市教育局划定了城市四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在录取过程中,根据计划和考生志愿,采取一校一线的办法严格按计划录取。另外,对于个别学校因为生源不足,在最低控制线以上未能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在计划内补录了高于最低控制分数线而未被报考学校录取的考生。保证了最低控制线上各分数段考生能够有在普通高中就读的机会。(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