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亨通光电 修改对价提高股票增持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09 兰州晨报

  亨通光电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7月25日起进入流通股东网络投票程序,为了使公司的股改方案届时能够顺利通过,公司大股东作出表态,修改对价的同时还提高了股票的增持价。

  作为第二批试点企业中唯一一家光通信类企业,亨通光电修改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10送3.5股对价提高为10送4.5股。

  虽然在第二批试点企业当中算是较慷慨的,但公司大股东亨通集团对增持社会公众股的计划还是作了修改。亨通集团承诺,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两个月内,若亨通光电股票任意连续2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人民币4.75元(原方案为4.32元,若此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除权事项,应对该价格进行除权处理),则亨通集团应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在二级市场上买入亨通光电的股票,直至亨通光电的股票价格高于4.75元或者累计买足500万股。亨通董事崔根良表示,修改后的增持计划为流通股股东的利益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体现大股东对企业未来良好预期的信心。

  亨通光电上市价为11.2元,在公布修改对价方案后,其股价摸至7.7元附近,如果以修改后的10送4.5股计,其IPO成本价恰在7.7元,即原始流通股东全部解套。

  据《京华时报》(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