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亚四强赛集训名单出炉 中青6将入选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09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中国足协22日下午正式公布了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2人集训名单,引人关注的是6名中青小将赫然在列。

  2005年东亚四强赛将于本月底在韩国开赛,参赛的另外3支球队是韩国队、日本队和朝鲜队。

  中青队这次有6名球员入选在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郑智、肇俊哲等老队员的因伤缺阵,朱广沪无奈之下只好索性大胆起用这些新人。其中周海滨、赵旭日、冯潇霆、陈涛等人都曾入选过国家队,而郜林和蒿俊闵则还是首次入选。

  中国队将于7月25日在北京大宝饭店正式集中,然后开始短暂的几天集训。

  中国队名单如下:上海申花:谢晖、杜威、孙祥、郜林;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冯潇霆、赵旭日;天津泰达:刘云飞、曹阳、蒿俊闵;山东鲁能:李金羽、周海滨;重庆力帆:李健;北京国安:徐云龙;辽宁:王亮;上海永大:李彦;四川冠城:张耀坤;武汉黄鹤楼:郑斌;沈阳金德:陈涛;深圳健力宝:张永海、李玮锋。(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