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跳楼惊险6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09 兰州晨报

  少年跳楼惊险60分拒救助“上蹿下跳”把消防官兵折腾得够呛7月22日凌晨1时许,一名15岁少年因被父母责骂而爬窗跳楼,少年“上蹿下跳”一个小时后终于被闻讯赶到的消防官兵强行解救。民警家长极力劝说 当日凌晨1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少年站在定西路73号二单元三楼阳台外的平台上,双手紧抓防护栏。

  团结新村派出所民警从该楼一单元三楼的窗户翻入平台,欲上前将其拽住,但该少年

不仅不听劝,反而用脚踢民警。虽然,少年的父母也站在楼下极力劝说,但少年就是不肯下楼。“上蹿下跳”一个小时

  据定西路73号三楼一住户说,该少年是从五楼阳台窗户爬到了三楼,坐在三楼的窗台边。

  他说,由于晚上睡觉没拉窗帘,当他看到少年坐在他家的窗台上,还以为是小偷,正当他准备报警时看到楼下站满了围观者,才知道少年要跳楼。

  据目击者说,该少年先从五楼爬到三楼,再从三楼爬回四楼,而后又从一单元的平台上翻到二单元的平台上,来来回回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消防人员成功解救

  由于该少年不听劝说,凌晨2时10分,派出所民警只好向119求助。

  约5分钟后,兰州市消防特勤二中队官兵赶到现场。

  少年见消防官兵上楼后,大声喊叫着不让消防人员近前,随后他又准备爬到二单元四楼,此时消防人员瞅准机会,冲上去将少年拽住,但少年却双手紧抓防护栏,并用一条腿勾住防护栏不肯“就范”。

  就这样又折腾了十多分钟后,少年才被消防人员强行解救。父母责备少年跳楼

  据记者了解,这位姓马的少年系静宁人,与父母租住在定西路73号五楼。据其父母说,该少年今年15岁,因为不好好学习,今年初中毕业后家人给他找了个修理汽车的活,让他学点技术,7月21日下午,他因不好好干活又被老板辞退,家人随口教训了他几句,不料,他竟趁家人不注意爬出了窗户。本报记者唐学仁武永明(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