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长关注“托孤”妈妈 母女3人转为城镇低保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喻敏 姚笑 通讯员 易建新 实习生 揭明玥陈子玲余晶晶)本报16日《苦命妈妈急向本报“托孤”》见报后,一周来好心人意愿捐款高达十余万元,市长李宪生亲自批示关注两姊妹。双胞胎姐妹可以上大学了。

  16日当天,市长李宪生在本报作出批示,市区分别派专人深入到两姐妹家里,并送去慰问。民政部门还将母女三人的农村低保户转为城镇低保户;区教育局也让李汉华填写“西

部助学计划”表格,以申请2万元助学款。

  至昨日止,记者已接到180多个援助电话。18日,一位不愿留名的好心女士赶到双胞胎姐妹家里捐款2万元,并表示将一直资助两人大学毕业,即使她们出国留学她也会资助。硚口区宝庆协会邱会长号召员工积极捐款向贫困母女献爱心;李姓女士愿意支付双胞胎姐妹读完大学的全额费用;从广州来探望朋友的万小姐也决定资助这对双胞胎姐妹……

  一周前还急于″托孤″的苦命妈妈李青云终于展露笑颜,昨日,她说:“虽然没有把孩子托付出去,但武汉这座城市的好心人托起了我们全家。”

  本报“为贫困大学生交学费”活动得到爱心市民的热烈响应,截至昨日下午六时止,共筹得社会善款81.3万元。(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