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话:四大问题如何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3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为了妥善解决这个问题,昨天下午,建邺区政府、本次广场改造方建邺区建设局、积善新寓社区部分居民代表在河西建设指挥部进行了一次三方对话。

  市民意见一:

  现在有一种说法在我们住户间流传,说这个广场改造只是一个应付“十运会”的面子

工程,一旦工程结束,广场用地性质就会改变,建成住宅楼。

  建邺区政府:

  这块用地的性质在积善新寓建设当初已经规划得很明白,即公共设施用地。在这一点,区委书记、区长已经多次强调,决不允许随意改变规划,市民尽可放心。

  市民意见二:

  原有的广场总体保持得还不错,而且植被也长了多少年了,能不能考虑直接把围墙打开,稍加整治,这样可以节约大量建设费用。

  建邺区建设局:

  原有广场植被情况保护不错,这也离不开积善新寓市民许多年的精心维护,但许多设施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了,如没有体育休闲设施等等,根据河西新城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以及江东路景观大道的风貌协调,广场必须进行升级,但也是在原有基础之上的。

  市民意见三:

  考虑到这里的市民为这个广场多年维护作出了贡献,政府是否可考虑给予一定程度的补偿。

  建邺区政府:

  我们决定,按照广场改造面积先由建设单位垫资退还业主,补偿当初开发商将广场建设费打入商品房销售成本一事。

  市民意见四:

  我们看到了规划图,广场打开后,给小区留了一个通道,虽然方便了市民,但物业管理方面势必要增加保安力量,我们担心,如果这样,我们物业管理费会不会增加。

  建邺区政府:

  我们也正在研究这个问题,相信会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汪明宇)(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