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延后裁决是否对华毛裤设限 七月底再做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凤凰卫视报道,美国纺织品协议委员会原订在周五裁决是否对中国输美的毛裤设限,但周五该委员会决定延到七月底再做最后裁定。

  美国商务部官员指出,此举是为了避免升高中美在纺织品问题上的摩擦,美国也希望能尽快与中国就纺织品问题达成全面协议。

  美国跨部门的纺织品协议委员会五月对中国进口到美国的七类纺织品设限,之后中美在六月十六以及七月八号进行了两轮磋商,但都没有达成协议。

  按照美国产业的申诉程序,纺织品协议委员会周五应该再就是否对中国毛裤进口到美国设限做出裁示,但周五该委员会决定将裁定日期延到七月三十一号。而在本周一,纺织品协议委员会也采取类似的行动,延后裁定是否对中国的尼龙化纤产品设限。

  美国商务部以及贸易代表署官员目前中美正为纺织品第三轮磋商做准备,根据美国贸易法规,美国将尽力在八月底之前,与中方达成协议,解决问题。(莫乃倩、萧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