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们是先进,1500元搞定黄金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顾霄扬王史卓柴仲明

  宁波晚报讯“我是镇海电视台广告部的,你们是先进服务机构,要做广告只要1500元钱。”昨天早上,镇海招宝山街道家政服务超市方先生接到一年轻女子电话。

  家政服务超市是以服务群众生活为目的的服务性组织,方先生想起过去电视台帮他们

做过免费的公益广告,这次为何“主动上门”索费了呢?方先生觉得怪怪的。

  超市领导拨打对方号码,想询问广告的具体事宜以及付费方式,接电话的是一自称姓江的女子,她说,他们会上门收费,或采取其他形式,但她坚决不肯告诉单位或公司地址。超市领导越想越蹊跷,一看对方号码862809××属于镇海区域,打电话到镇海电视台询问,电视台答复根本没有姓江女子。记者通过114查询862809××是哪家单位,答复此号码没有注册过。记者拨通号码后谎称打错电话,跟对方搭讪,对方坚称是镇海电视台气象栏目广告代理商。镇海电视台办公室的一位负责人胡女士告诉记者,她经过详细调查核实,这个电话号码不是电视台的,气象栏目广告根本没有外包过,对方肯定是冒充的。

  警方提醒广大企事业单位,这种神秘电话胡诌可以通过内部黑幕云云搞定“便宜”,肯定是欺诈,大家要谨防上当受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