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上午9时钟碧波采集造血干细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3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张妮娜 记者 田巧萍)今天是钟碧波注射“动员剂”的最后一天,明天上午9时开始进行造血干细胞的采集。

  钟碧波的主治医生之一夏凌辉博士告诉记者,钟碧波连续三天注入了“动员剂”,现在身体各方面情况都比较好。到今天下午的第8针“动员剂”注射后,提取造血干细胞的前期准备工作就告完成。

  明天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将持续约4个半小时。夏凌辉介绍,钟碧波要采集几次造血干细胞,取决于采集情况和广州那位病人的需要情况。(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